close

影片來源. 台北市立動物園

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指出,貓熊「團團」、「圓圓」來台第一晚過得平順,適應良好,昨晚11時至今早3時都在進食,園方提供近30公斤的竹子,吃了50%,排便量則有5.3公斤。
動物園發言人金仕謙表示,團團、圓圓昨晚8時許安置於貓熊館後,館方在晚間9時41分關閉欄舍及走道燈光,貓熊進入不鏽鋼欄舍,相依偎地慢慢進入睡眠狀態。

他說,貓熊於昨晚11時至今天凌晨3時都在進食,吃掉動物園準備的箭竹及黑竹、水竹,及紅蘿蔔、蘋果及窩窩頭。

動物園也統計,團團來台第一夜吃掉紅蘿蔔250公克、蘋果120公克、窩窩頭260公克,圓圓吃掉紅蘿蔔150公克、蘋果60公克、窩窩頭152公克;箭竹共提供9.7公斤,水竹2.5公斤,刺黑竹30公斤,一早還剩13.5公斤,兩隻貓熊進食量約50%,便便5.3公斤,整體而言第一晚過得還平順,適應良好。

金仕謙表示,園方未來會採取漸進式調整飲食,並觀察貓熊適應狀況,此外,也會進行動物訓練,因應未來動物醫學的進行。(中央社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iV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