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影像來源. 明華園戲劇總團Youtube頻道

明華園的年度大戲「東方傳奇-超炫白蛇傳」將於6月8日晚上7點30分在桃園縣
多功能藝文特區區(前中正藝文特區)登 場,明華園每年逢端午的重點大戲白蛇傳,今年同樣即將精彩登場,並且同樣由明華園知名演員-孫翠鳳擔綱演出白素貞。

明華園的「東方傳奇-超炫白蛇傳」除了演員們精湛的演技之外,更加引 人注目之處在於,明華園在白蛇傳的戲碼當中,附加了精彩的水火聲光效果,以及演員們為了表現出蛇精與法海和尚鬥法的奇幻效果,更加不辭辛苦地用吊鋼索騰空 演出的方式,讓觀眾們對於熟悉的白蛇傳劇情產生更加深刻地驚嘆印象。

除了明華園歌仔戲「東方傳奇-超炫白蛇傳」之外,桃園縣政府配合端午節也計畫了2008端午藝術饗宴系列活動,包括千人學子寫生大賽、藝術大踩街、桃園縣十三鄉鎮市特色聯展等。其中,千人學子寫生大賽是在6月1日早上10點在桃園市青溪國中豋場。

 

+延伸閱讀:

1. 明華園官方網站

2. 桃園市自由行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iV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