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范逸臣  一直
土城桐花季掀高潮  周末主秀邀范逸臣代言

由台北縣政府及土城市公所主辦的土城桐花季已進入熱季,主軸活動將於二十六日、二十七日登場,還將邀請偶像歌手范逸臣代言演唱,歡迎民眾來土城領略「五月雪」的浪漫風情。

台北縣政府今天舉辦桐花季記者會,邀請台北縣長周錫瑋、范逸臣及前土城市長立委盧嘉辰等人作推薦。

范逸臣表示,桐花繽紛的情形如同下雪一般,很浪漫,再加上土城交通方便,是很適合全家及情侶前往賞花及深入了解土城的人文氣息。

土城市代理市長王澤民表示,土城是全國唯一搭捷運就可以欣賞到桐花的地方,再加上接駁公車,交通極便利,尤其是在生態復育下,還可以日賞桐、夜賞螢,欣賞夜晚螢火蟲飛舞的美景。

縣府文化局指出,土城桐花季主軸活動將於二十六日、二十七日展開,在土城藝文館及南天母廣場都有桐花DIY等不同活動,順著賞桐登山步道前進,更可沿途欣賞街頭藝人精采演出及登山集印花送好禮活動,桐花公園上午還將舉辦桐花音樂會,邀請范逸臣等藝人代言,為桐花季活動掀起高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iV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