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來源. michaelceo

"藝術"是"主觀"的,請用"心"以及"想像"去感受作品所要表達的意念和訴求,個人 建議不要一開始就拿導覽手冊去用說明文字來看藝術作品,不但拘束思考且完全失去自行領 會藝術的美感與樂趣。

粉樂町II當代藝術展
展覽地點:高雄夢時代8樓時代會館。
展覽日期:2007.9. 8~9.30。
主旨:從巷弄美學到無牆美術館...粉樂町讓您看見藝術生活的美好。1997年成立的富邦藝術基金會,十年不間斷的嘗試讓藝術、生活、企業之間產生各種串連 的可能,讓藝術就在生活中自然而然的存在與發生,不用買門票,歡迎大家感受成就他人所 領受的真正喜悅。
參展藝術家:王九思、在地實驗、李明道、林柏丞、林建榮、吳柏樑、吳燦政、洪易、邱昭 財、葉怡利、崔廣宇、許家瑜、常陵、張耿華、張耿豪、幾米、曾偉豪、黃子欽、黃博志、 黃蘭雅、蘇匯宇、Nezaket Ekici、:phunk studio
﹝藝術OPEN小將參展藝術家﹞:方文山、可樂王、阿推、洪易、崔永嬿、郭一樵、紫狐 葉、Michael Davidson、程一心、萬歲少女、貳拾陸巷、凡旋Francis、Furi Furi Company:phunk studio、kenny Wong、River Ku、Stefano Misesti、Tokidoki﹝依筆劃順序排列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iV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