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拍攝  Rti網路媒體組

『2008花蓮水舞』水上劇場從七月五日開演至今,獲得全國鄉親熱烈迴響,花蓮縣政府為了豐富水上劇場內容,將於八月七日全面更新水上劇場秀,展演劇情將 投入『全國首次登場水幕全彩雷射動畫』,音樂曲目做局部更換,有專為小朋友準備的多拉A夢曲目,希望大家大手牽小手,共渡美好歡樂的時光。

八月七日也是「中國七夕情人節」,為祝賀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、天長地久,耗資加碼心型造形煙火,於當天晚上八點三十分場次中,施放九十九朵心型煙火造型彈,歡迎全國民眾一同來到鯉魚潭共渡美好、浪漫的夜晚。

八月八日「88父親節」,同樣的於當天晚上八點三十分場次中,將施放八十八個笑臉煙造型火彈,邀請全國鄉親攜家帶眷,扶老攜幼起來欣賞,渡過和以往不同溫馨的父親節。

另一個重頭戲,當然就是八月八日北京奧運開幕日,讓我們一起用88個微笑,傳達為台灣加油的心意!共同為中華奧運代表健兒集氣加油,期許健兒們為台灣爭光!

+延伸閱讀

2008花蓮水舞嘉年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iV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