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音來源. 露德協會 Lourdes Association

GMAI(Global Media AIDS Initiative)宣言(2004年1月)
 「在協助愛滋病(HIV/AIDS)的防治上,我們體認到全球媒體被賦予了一個重大而獨一無二的使命。由於它廣泛的影響力,媒體絕對是HIV/AIDS防治教育上最強而有力的利器。因此,我們決心透過結盟所形成的強大影響力來增進公眾對於HIV/AIDS的知識與認知。」


愛滋病防治與宣導
 愛滋病被喻為21世紀的黑死病,不論是已開發國家抑或開發中國家,HIV/AIDS的帶原者與日劇增,在尚未研發出有效治療藥物的當今,如何教育與宣導大眾HIV/AIDS的防治概念,是全球國家衛生部門的首要任務之一。


延伸閱讀:

1. 台灣露德協會
2. Rti部落格「國際廣播面面觀」專題:淺談國際廣播協助宣導愛滋病防治現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iV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