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墾丁國家公園珊瑚礁生物保育週系列活動開始囉!

為了推動正確的海洋生態保育觀念,墾丁國家公園於今年的珊瑚產卵季節,將進行一系列「洋意清春◎潟心守護」有關珊瑚礁生物多樣性保育的相關活動。




潟心守護─與後壁湖海膽有約放流浮潛活動,將「後壁湖海洋資源保護示範區」成立數年來之保育成果,藉宣示成立「眺石海洋資源保護示範區」,放流海膽至眺石示範區,以達經驗傳承、海洋資源生生不息的目的;海洋萬花筒─潮間帶生態系導覽活動,一探萬里桐海陸交接區域生態資源之美;邀請國內海洋遊憩活動專家學者,於本處遊客中心大型簡報室演講「海域遊憩活動如何與海洋生態保育結合-以國外為例」;潔淨海岸─海洋義工淨灘活動,結合六三大隊弟兄清淨龍坑海岸環境;洋意清春─海洋義工潛水淨海活動,值此珊瑚產卵的季節,為迎接新生珊瑚幼苗,將進行墾丁海域環境大掃除;靜態展示部份,於墾丁國家公園遊客中心則有96年度委託研究案成果海報及相關海洋生態攝影照片展示。


詳細活動內容,可以上墾丁國家公園網站查詢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iV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