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位在中高海拔地區的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,因常有雲霧繚繞而得名,充滿神秘而浪漫的氛圍,雲霧、日出、日落的景緻,是不可錯過的氣候景觀。

園區內視野遼闊, 可眺望周邊高山地形景觀,壯闊的聖稜線是雪山山脈的主角,登山客的夢想;而紅檜巨木群、隨季節更替而綻放的各種花朵、各種姿態的瀑布,更增添觀霧的動人感 受。


觀霧位於新竹縣五峰鄉與苗栗縣泰安鄉交界之處,海拔2,000公尺,終年雲霧飄緲而得名。是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所屬的國家森林遊樂區,占地907.42公頃,以雲霧、檜木林道,是通往大霸尖山必經的森林遊樂區。
 

交通資訊

開車:
前往觀霧森林遊樂區,一定要經大鹿林道本線,從二高下竹東交流道後,接南清公路台112線經竹東、五峰、清泉,即可抵達南清公路終點「土場」,這是大鹿林道起點,至觀霧全長28公里,林道開發時,因連接至鹿場大山,故取名為大鹿林道。

搭車:
此區無公車到達,遊客可由新竹市或竹東鎮搭旅運公司之出租車輛

延伸閱讀:

1.林務局觀霧森林遊樂園介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iV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